洛秋秋儿

手残+语废=脑洞洛秋

我喜欢你,那个遥远的人

喻文州x你【大概?】
一封未能传达的信

诈尸诈尸
这也是一个莫名奇妙的脑洞【我疯了嘤w】
私设咱文州是空少,文中的你当然就是乘客啦哈哈哈哈【什么鬼啊这……我大概真的是疯了嘤】
文笔超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鬼
请各位轻喷QAQ
下面是正文:

你送我去到我想要到达的地方
三小时的航程
几天后你接我回家
航程依旧是三小时

工作结束走下飞机的你感到释然
而我却从此释然不了了
我只是你乘客当中的一员
却贪恋的想留在你身边
你在天上
而我在陆地
你会遇到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
去到很多我所不能去的地方
而我只能在校园里
面对那些早已熟悉的面孔
我们之间的距离感太过于强烈
我记得你的容貌你的声音你的名字
而你却不会知道有我的存在
你身边有许许多多漂亮的优秀的姑娘
而我也只能是在你不知情时
微风卷起尘埃中的那微小的颗粒


我喜欢你,那个遥远的人

评论

热度(6)